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教育厅:保证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锻炼

2016-02-28 08: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教育厅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学校卫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切实做好学校春季学期公共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和食品饮水卫生工作,提出相关注意事项。

《通知》要求,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开学期间要做好校园环境和教室、寝室、图书室等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保证学生每天足够的睡眠和1小时体育锻炼时间。其中,寄宿制学校要切实加强学生晨检、午检、住校学生健康巡查工作,若发现健康状况异常者,应及时送至医疗机构诊治。普通高校校医院(卫生科)应启动发热门诊,一旦发现疑似流感、猩红热、肺结核等传染疾病时,要第一时间报告当地卫生疾控部门和教育部门。(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省教育厅:保证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锻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