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成都市民道德讲堂安排出炉

2016-02-28 09: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成都市民道德讲堂活动3月精彩不停,专家、学者们将继续在成都图书馆与市民相约周末,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前往参加。

3月12日上午9点半,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四川省心理学会会员胡跃琼将带来《从积极心理学角度看家风、家训与传统教育》讲座,与市民们分享传统家庭教育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和谐的意义。3月12日下午2点半,中国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中心四川服务站站长何平将带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诚信建设》讲座,和市民们一起探讨创新创业中的诚信建设。精彩纷呈的活动值得参与其中,市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前往。(记者 安羽)

原标题:3月成都市民道德讲堂安排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