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建设奥体中心等600余个公共配套设施项目

2016-02-29 07:4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蜀都之地……尔乃其都门二九,四百余闾,两江珥其市。九桥带其流……”这是西汉扬雄在《蜀都赋》里描绘的蜀都盛况。今年,成都进入“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市容市貌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成都市城建攻坚2025规划》的基础上编制了《成都市2016年城建攻坚行动计划》,描绘了一幅新蜀都的图景。

关键词

地铁建设

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75亿元

昨日是星期天,暖阳加晴好,不少市民携家带口乘坐地铁前往华阳、龙泉驿、非遗博览园等处赏花,成都地铁1号线、2号线和4号线从早上起就热闹非凡。

地铁网络的逐渐成型,为成都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今年,成都地铁建设将再次进入高速发展期,全年计划在轨道交通方面完成投资275亿元,力争完成300亿元。约20公里的地铁3号线一期将开通运营,正在建设的地铁1号线三期、3号线二三期、4号线二期、5号线一二期、7号线、10号线一期、18号线一期工程将加快推进,并新开工地铁6号线一二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

此外,今年还将加快IT大道现代有轨电车建设和都江堰万达有轨电车工程。

在城市路网体系建设方面,为构建中心城区 “三环十六射”快速路网体系和“一环八射”快速公交网络,全年计划完成投资300多亿元,城市道路网密度将达到5.2公里/平方公里。

成都今年将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加快推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扩能改造工程建设。力争物流集中发展区新建成投运项目7个。

原标题:今年建设公共配套设施项目600余个 包括露天音乐广场、成都奥体中心等 省二医院天府院区也将开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