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检察院原正处级干部驾车中学门口连撞11名学生

2016-02-29 16:49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当地警方通报, 2016年2月29日中午12时许,南阳市一中门口一车牌号为豫RHD235的白色比亚迪吉普车突然失控冲向学生,造成10余名学生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及其他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情况正在调查中。据介绍,司机叫马高潮,正处级干部,检察院的,已退。

男子驾车南阳市一中门口连撞10余学生

另据河南日报微博:【南阳白色比亚迪车连撞多名学生逃逸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据@平安南阳 :2016年2月29日中午12时许,南阳市一中门口一车牌号为豫RHD235的白色比亚迪吉普车突然失控冲向学生,造成10余名学生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及其他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案件情况正在调查中。(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启朝

男子驾车南阳市一中门口连撞10余学生

男子驾车南阳市一中门口连撞10余学生

男子驾车南阳市一中门口连撞10余学生

图片来源:大河客户端 河南日报微博

原标题:河南南阳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男子驾车学校门口连撞10余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