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现成都版"二环十三郎" 骑摩托在高架狂飙

2016-03-03 13: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摩托车在二环高架公交道行驶

摩托车在二环高架公交道行驶

3月2日中午12点半,成都电视台看度记者驾车在二环高架上,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听见背后一阵引擎轰鸣,只见一辆摩托共搭载两人,呼啸着从公交专用道超车而过。

据看度记者目测,这辆摩托车速大约在80码以上,车上两人均未佩戴安全帽,后排司机和前排乘客之间,还夹着一包货物,在遇到前面公交车挡路时,这辆车又突然变线到主车道行驶。随后,摩托车从二环高架驷马桥路口下了高架,十分危险。

看度记者将拍到的照片转发给了成都交警,交警表示,这辆摩托涉嫌多项违规,有关部门将做进一步取证调查。(成都电视台看度记者 李小辉)

原标题:惊现成都版二环十三郎 骑摩托在高架狂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