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莲新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基地项目
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6-03-0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在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宣传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锦江区莲新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基地项目被评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莲新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基地充分发挥莲新市民中心的综合优势,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心建立了养老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队、市容秩序维护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群众中形成了有一定影响,一定规模和品牌效应的志愿服务项目。

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原标题:莲新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创新示范基地项目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