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摆坝坝宴吃百家菜 成都嬢嬢搭伙过节

2016-03-08 15: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春卷、麻辣兔头、粉蒸肉、凉拌折耳根……一道道四川美食,看得人直流口水。3月8日妇女节,成都九里提东路五河苑的居民们,决定一起过一个妇女节。

每家做一道拿手好菜,不重样,20多道四川美食在小区坝坝头摆起,邀请小区居民一起吃,上至八旬老人,下到五十多岁的阿姨,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小区住了很多退休职工,大家搬来一年还没怎么认识,“俗话说远亲不如紧邻,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主要和大家聚一下,邻里和谐嘛!”

原标题:摆坝坝宴吃百家菜 成都嬢嬢搭伙过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