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五大醉美花海 周末自驾出发

2016-03-09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你可能见过一朵花的美丽,却没领略过盛放如海的深情。”在近日暖阳的滋养下,成都各大赏花基地的花儿纷纷绽放,形成大片的花海将城市包围。我们特整理出了一份成都春天五大最美花海,附上各大赏花节的精彩活动。趁着阳光,周末就自驾出发吧!

浪漫之美:

青白江凤凰湖樱花

作为西部超大赏樱景区,凤凰湖拥有数千亩规模的樱园,上万株樱花树上的粉白樱花烂漫绽放,蔚为壮观的樱花海与凤凰湖交相辉映。当春风拂过,行走其中,樱花轻轻飘落在肩头,仿若赢了整个春天。

节庆活动:3月8日,成都(青白江)第七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将盛大开幕。本次樱花节将有“夜樱灯光秀”、“欧洲民俗风情表演”等精彩活动连续呈现。

赏花指数:★★★★★

自驾线路:沿成金(青)快速通道即可直达凤凰湖

乘车线路:至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成都双桥子车站、北湖客运站可乘坐凤凰湖直达专线

传统之美:

龙泉驿区桃花

成都看桃花“老字号”非龙泉驿莫属。2016年,随着花期将至,这里将迎来第三十届桃花节。山泉、柏合、茶店等乡镇近2000亩桃花肆意盛开。随意寻一棵桃花树,喝一口桃花茶,再大快朵颐美味的农家菜,这才是成都人的春天。

赏花指数:★★★★★

自驾路线:沿三环路成渝立交桥即可至龙泉驿,注意错峰出行或选择公共交通

乘车线路:乘坐地铁2号线往龙泉驿方向即可到达

纯粹之美:

崇州油菜花

崇州市重庆路,贯穿崇州南北,穿越丘陵平原,连接起街子古镇、安仁古镇。每当油菜花盛开,行走在重庆路仿若穿梭在金灿灿的花海中,难怪这里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公路”。围绕隆兴、桤泉、白头镇和重庆路沿线,崇州形成了30000亩油菜花观赏带。驾车走走停停,满眼皆是金黄,扑鼻而来都是童年的味道,让人感觉到简单中的美好。

节庆活动:第四届四川自驾赏花节将在崇州启动,大家在赏花的同时,也能拍摄照片上传至成都商报客户端活动专区,参与“崇州‘田园花海’摄影·微电影大赛”,赢取千元大奖。

赏花指数:★★★★

自驾路线:成温邛高速-白头出口-往道明方向走

乘车路线:至茶店子车站、成都东站汽车站乘坐至崇州滚动班车

野趣之美:

彭州牡丹花

天彭牡丹以“野趣之美”和“花大盈尺”闻名于世,彭州市丹景山镇、葛仙山镇10000亩牡丹纷纷盛开时,“香”动蓉城。前往观赏的游客,也可欣赏到“花中之王”的绝色。

赏花指数:★★★★

自驾路线:成彭高速-彭州市-彭白路-丹景山镇/葛仙山镇

乘车路线:至五块石客运中心、新南门汽车站乘坐班车至丹景山站下车

文艺之美:

新津梨花、大邑李花

枝头梨花犹如雪,绿叶李花娇似珠。新津永商镇的梨花和大邑雾山乡的李花各有千秋。梨花溪千万棵梨树幻化出犹如冰雪般的世界,令人惊叹;而雾山乡的李花则是花小繁茂,素雅清新。

赏花指数:★★★★

自驾路线:成温邛高速-邑新大道-大邑;成雅高速-新津南-梨花溪

乘车路线:各大客运站乘车即可

原标题:成都五大醉美花海 周末自驾出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