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倒春寒结束明起升温 周日成都最高气温18℃

2016-03-10 19: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本次倒春寒3月10日发威最猛,不少人又穿上了秋裤。记者当天从省气象台获悉,11日起盆地将缓慢升温,未来3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日成都升温至18℃,出门赏花无压力,但热度不够晒出红脸蛋。

第一波倒春寒过程即将结束。8日,全省21个城市有18个气温在15℃以上,9日只剩攀枝花和西昌在15℃以上。到10日8时,盆地大部分城市气温低于8℃,比前两天低了近10℃。

11日起盆地将缓慢升温,但13日之前升温不明显,不会出现20℃那样的“春暖花开”。3月1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盆地南部局部地方有阵雨;甘孜州南部及攀西地区阵雨转多云。3月1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盆地南部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3-15℃;最低气温:5~8℃。

成都气象台预报,10日晚上阴云渐散,11日白天成都阳光归回,气温5~14℃。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成都夜间有阵雨,白天阳光可能出现。本周六晚上到周日白天,成都云淡风轻阳光现,最高气温18℃,适宜春游。10日夜间,成都最低气温6℃。

(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倒春寒结束明起升温 周日成都最高气温1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