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二届成都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日举行

2016-03-10 10: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消防支队获悉,3月20日,“运动成都”第三届成都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二届成都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系列赛事将在成都银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外侨办主办,成都市公安消防局协办,比赛中优胜的消防员和警察专业组公安消防战士将代表成都参加2016年6月在西班牙举行的欧洲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与欧洲警察和消防员同台竞技。

据了解,此项赛事主要参与人员为成都市范围内的警察和消防员,举办此项赛事一是为成都2019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宣传造势,为举办赛事积累经验;二是为警察和消防员提供一个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的途径,达到以赛促训,服务警务实战化的目的;三是通过赛事搭建一个警民互动的平台增进市民对警察和消防员的了解;四是通过赛事向市民宣传治安防范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

记者了解到,此次运动会项目种类繁多,除正式参赛队伍的比赛外, 还有专业消防员现场表演液压钳夹乒乓球、灯泡割铁丝等充满技巧性与趣味性的消防员绝活表演。(记者 曹宇阳)

原标题:第二届成都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20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