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飞曼谷两航班临时取消 上百名旅客被放鸽子

2016-03-11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泰国东方航空在成都出发的连续两个航班都无故出现了临时取消,3月9日泰国东方航空成都飞曼谷航班在临近起飞前8小时,旅行社才被航空公司通知航班无故取消,两百多名旅客被放鸽子。而昨日下午2点左右成都旅行社又接到3月11日凌晨两点成都飞曼谷航班取消的通知,上百名旅客临时“被甩”。

成都商报记者看到一份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出具的航班取消通知,上面写着“2016年3月11日预计凌晨两点起飞的OX633成都-曼谷航班接泰国总部通知临时取消,请及时通知旅客,并做好旅客解释工作。”泰国东方航空在成都地区的一个包机商负责人表示,旅行社会根据旅游法给每名旅客进行20%的赔偿款。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成都飞曼谷两航班临时取消 上百名旅客被放鸽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