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打造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版 (2)

2016-03-17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相关新闻

“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成都工投·创富中国2016启动会”举行

创业路演精彩纷呈

未来几年的投资热点会集聚到哪些方向?如何看待企业与资本的关系?昨日,由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等主办的“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成都工投·创富中国2016启动会”拉开帷幕。

创业过程中,除了资金,还会遇到哪些新难题?年轻人创业要注意什么?在昨日的菁蓉创享会上,嘉宾们围绕创新创业各抒己见,思想的碰撞在此次活动亮点频出。“专注、不忘初心是创业必不可少的因素”;“创业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坚持最重要。”……投资嘉宾、企业嘉宾及创业团队代表汇聚圆桌论坛,分享创新创业的新兴话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观点。同时,来自成都的6支创业团队还带着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

据介绍,“创富中国”是软交所联合银行、投资机构、学研机构、产业组织、项目企业,合力打造的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系列活动品牌,包括创富大赛、季度推荐会、百家讲堂、阳光沙龙、壹周创业秀,覆盖全年、形式丰富、行业聚焦。其中,创富大赛是“创富中国”行动的重要载体,大赛获奖者将获得100万融资额度、10万现金大奖、百位专家接洽等奖励和服务。

亮点项目点击

XCAKE:打造互联网蛋糕3.0

蛋糕口味多达二十几种;图片丰富而精致……当一张张精美的蛋糕图片在屏幕上呈现时,绝大多数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XCAKE就是一个O2O蛋糕订购平台,通过开设个性化选择的模块,打造纯定制蛋糕,给予用户自主选择权。”XCAKE创始人兼CEO宋欣在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时谈道,XCAKE以“高性价比”吸纳用户,以进一步打开市场。

“用户对蛋糕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生日,像情人节、母亲节等等这些节日,蛋糕往往供不应求。”宋欣介绍,也就是说,用户购买蛋糕的频次更高了,它更像是一种类似礼品的食物,而人们购买的意义在于分享。此外,相比于登陆官网先注册后购买,XCAKE开发了微信平台,简化了订购流程。

iCreator:创新交互式虚拟现实

“iCreator是虚拟现实内容创作展示的首个工具+平台的技术性企业。”昨日,iCreator创始人程正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时谈道,公司致力于将交互3D展示技术应用于多个领域,让每个平凡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并将切入商业展示场景。

据程正介绍,iCreator目前已经和不少电商平台合作,为其提供3D展示服务,并能配合其个性定制服务。使用iCreator的商家能够摆脱固有的图文介绍模式,全方位地展示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商品细节,并且通过其3D交互展示,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商品的性能和构造。

本报记者 张渝 王琳黎

原标题:成都打造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