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比利时首相取消访华计划称理解

2016-03-23 16:4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已取消访华计划。

华春莹表示,比方确认,因处理国内应急事务需要,米歇尔首相无法按原计划访华。中方对此表示理解,将就有关事宜同比方保持沟通。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22日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外交部此前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米歇尔首相将结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记者靳若城)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比利时首相取消访华计划称理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