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6年“成都榜样”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2016-03-25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心装满爱,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工作,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成都榜样”——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在全市火热启动。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活动中,主办方将通过评选“最美家庭”、举办家庭文化风采大赛、征集“好家风 好家训”及“最美时刻”照片、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等形式,寻找、选出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引领广大家庭向幸福出发,共建幸福家庭、幸福成都、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为突出活动的群众性、开放性和公正性,本次活动设置了活动官网,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官方网站"蓉城女性"http://www.cdsfl.org.cn/“寻找最美家庭”专题;登录成都市妇联“蓉城姐妹”微信公众号“寻找最美家庭”专题等方式参与。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2016年“成都榜样”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