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企业欲推动物流行业互联网转型

2016-03-26 08: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滴滴”一下就能抢到一单乘客出行运送,对于成都的司机已经不陌生了。今后,成都物流行业的货运司机也可以“嘟嘟”一下,就找到一单适合自己的货运生意……昨日揭牌成立的成都跳羚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发挥IT优势,研发的手机客服端,将逐渐改变货运司机的传统接单模式。

据了解,这是武侯区发展总部经济框架下,老牌物流企业搭建IT信息化平台,企业开拓性创新“互联网+物流”模式,用科技升级改造传统物流服务产业,推动物流行业互联网转型的一次新尝试。

据悉,跳羚科技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成熟的研发系统,其独立研发的SaaS平台可满足O2O、快运、快递、仓储、供应链等业务领域的需求,因操作便捷,能智能地为客户降低货运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减少人力支出,受到包括天地华宇、如风达、凡客诚品、中策橡胶、中烟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大型知名企业热捧。跳羚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引领国内“互联网+物流”行业,不断延伸物流服务领域,用智能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仓干配一体化IT服务,让市民共享智慧城市的便利。(记者 粟新林)

原标题:武侯企业欲推动物流行业互联网转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