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沱江二桥加宽工程 近期将启动施工(图)

2016-03-29 21: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沱江二桥效果图

明珠广场节点高架及下穿平面图

南岸道路拓宽段平面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9日讯 今(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交警支队获悉,该市近期启动沱江二桥加宽、明珠广场节点改造等工程。在施工期间,会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交警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尽量选择公交出行。同时,交警部门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施工期间交通组织保障的意见和建议。

该市有如下几项重点工程即将启动:1、沱江二桥加宽改造;2、明珠广场节点改造:包括南岸道路拓宽;北岸高架桥、下穿隧道;3、蜀泸大道与龙马大道交叉口上跨下穿立交桥一座。

这几项工程的施工工期分别为:

1、沱江二桥工期:2016年4月1日~2017年6月30日。

2、明珠广场节点改造:2016年4月初开工(待交通组织方案确定后正式公告实施),2017年3月18日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2017年6月底完成附属工程施工。

3、蜀泸大道与龙马大道交叉口改造:2016年4月初开工(待交通组织方案确定后正式公告实施),2017年3月18日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2017年6月底完成附属工程施工。

施工期间,将对沱江一桥、二桥、三桥交通均会造成较大影响,需要广大市民支持、理解,交通出行尽可能选择公交出行、绿色出行、错峰出行,共同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同时,交警部门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施工期间交通组织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邮箱:lzjjjgk@126.com,截至时间:2016年4月1日。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沱江二桥加宽工程 近期将启动施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