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四川金强两将入选

2016-04-01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日中国篮协终于公布了男篮集训大名单,名单共有23名球员,其中包括两位四川金强球员贾诚与王汝恒,不过名单并没有包含主教练的人选。此次23名球员将分三批报到,备战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

根据篮协发布的通知,包括周鹏、丁彦雨航在内的第一批14名球员于3月31日报到。而郭艾伦、李晓旭、贾诚、王汝恒这四位参加了CBA总决赛的球员作为第二批球员4月10日报到,此外,易建联、王哲林、贺天举、周琦和赵继伟的报到时间暂未确定。在此前发放给俱乐部的这份名单中,第一批队员原定计划于31日报到,不过这批队员目前已经接到通知,将推迟到4月5日报到。此前男篮主帅宫鲁鸣就续约问题一直未能和篮协达成一致,这也让主帅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此次男篮终于公布集训大名单,不过仍然未能公布主教练人选。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原标题: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四川金强两将入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