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街头抢夺老太财物 过路武警战士现场制服

2016-04-01 20: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4月1日上午10时40分许,成都国学巷发生街头一幕,一位来成都看病的老太街头追赶涉嫌侵害她财物的男子,从此路过的两位武警战士路见不平,当场将男子摁倒在地制服,目前男子已被扭送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今天上午,成都武警某中队两名战士贵州籍上等兵黄俊和辽宁籍列兵杨东兴二人身着便装,在武警成都医院看病归队途中,行至国学巷时,突然听到前面传来“抢劫啊,抢劫……”的呼救声,只见一名60多岁模样的老太太一边大喊,一边急匆匆在追赶一名30余岁的男子。

20160401065238992

两人见状毫不犹豫追了上去,眼见男子坐上摩托车加大油门即将逃离现场之际,杨东兴一脚侧踹将后排的男子踹到地下,黄俊果断上前骑压锁喉将其摁倒在地制服,前来接应的同伙男子见势不妙迅速逃离现场。

为保证自身安全,并防止不法分子同伙报复,两人表明了自己的现役武警官兵身份,让围观群众迅速报警,并对男子进行了搜身,搜出苹果6s手机一部,苹果6s手机模型一部,现金2700余元,别针一个。

随后,川医片区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并用扎带将男子捆绑;两名协警骑电动车到达现场,协助将男子扭送到华西坝派出所处理。

老太太与她女儿也赶到了派出所,经了解她们是专门来华西医院看腰病的。听说两位武警战士出手相助,家人非常感激,对两名战士竖起大拇指。(潘俊杰 客户端记者李逢春)

原标题:男子街头抢夺老太财物 过路武警战士现场制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