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妹子托福满分 收到两所常春藤名校录取通知

2016-04-02 0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如果你在今年成都高中出国学生群体中问哪个学生是真正的“大牛”,“赵珈钰”的出现频率肯定很高。不仅因为赵珈钰是唯一获得了托福120分满分的英语牛人,她在高中阶段还获得了美国十项全能奖项、国家级别演讲比赛大奖,也是一名学生创客活动发起人。昨天,她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两所常春藤名校的录取通知。

怎样去打动学校?这是很多人想要问赵珈钰的问题。赵珈钰告诉记者,“申请留学的经历就是平衡自己的时间安排,还有挖掘自己的过程。”她觉得没有捷径可走,学校也不会因为一两个细节就录取。

赵珈钰提到了2014年被哈佛大学录取的成都学生兰天星,“兰天星说了他的经验,准备过程中的时间要分成四份:考试占25%,课外活动占25%,申请文书占到40%,面试占10%。我觉得很有帮助,从高二准备出国开始,我也是这么做的。”

现在的留学机构往往会总结出一些申请的“套路”,赵珈钰觉得不能完全按照“套路”来,比如在邮件中,除了表达自己对这所学校的喜爱,她还会讲一些自己的近况,就像和一个老朋友聊天那样。

宾夕法尼亚大学对赵珈钰的面试是由一个宾大校友进行的,“没有谈到学术方面,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话题,他觉得我是一个容易成为朋友的人,这点就够了。”赵珈钰觉得面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唐智增

原标题:托福满分的成都妹子 收到两所常春藤名校录取通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