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打造中法友好合作新典范

2016-04-02 08: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法国安盟集团总裁马岱尔一行。

唐良智说,法国安盟集团是集互助保险、银行及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蓉设立以来,大力开展传统农业保险和特色农业保险,现已构筑起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当前,成都发展正面临一系列重大机遇,希望安盟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保险、金融等领域与成都实现全方位合作,立足成都、辐射全国,共同打造中法友好合作新的典范。

马岱尔表示,法国安盟集团高度重视成都市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扩展业务,在成都获得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打造中法友好合作新典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