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创新治理臭氧污染

2016-04-05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环保局召开环境科研工作会。会议提出,将加快环境科研机构转型升级步伐,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应用性创新研究,力争实现环境科研成果新突破。

记者了解到,根据我市2016年环境科研总体目标和工作计划,市环保部门将重点开展“成都市臭氧污染成因分析及防治对策”研究,为政府环境管理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启动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动态评估系统建设,使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管理与决策更加科学化、程序化;进一步完善大气重点实验室建设,夯实大气科研基础,提升科研能力水平。

据悉,成都还将开展中心城区交通大气环境容量研究,重点摸清非道路移动源排放情况,弥补管理空白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继续深入开展成都市大气颗粒物来源解析、成都市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更新工作。

同时,在水环境保护科研方面,将完成《成都市未达标水体总体达标方案及良好水体生态保护方案》《成都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规划(2015-2025)》以及《成都市地下水基础环境状况调查评估》编制工作。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