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天内绵阳发生510起交通事故 超4成司机犯困

2016-04-14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制图 李开红

春季来临,天气渐渐变暖,很容易发生“春困”,导致很多司机开车时注意力下降。进入4月,绵阳城区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交警梳理数据发现,“春困”是“首要肇事者”。

绵阳交警向成都商报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从3月28日-4月8日(除去周末4月2日、3日),10天时间内绵阳城区共发生510起交通事故,其中214起是因司机犯困所致,占42%。且下午的事故数量,明显高于上午。另外,在2015年全年,春季事故数量达到4681起,为四个季节中的首位。

张悦 张丁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超四成因司机犯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