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15日 成都双楠片区等地有停电

2016-04-14 20: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了解到,因临时停电需要,4月15日上午8点至下午8点,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部分、双楠片区部分、双丰路、皮加区、顺江村、五大花园部分有停电。

因计划停电需要,4月15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成都市金牛区:踏水桥北街、踏水巷及周边有停电。

(具体停电时间,因检修需要可能略有变化)

4月15日,成都跳蹬河南路、神仙树南路有停气

14日,记者从成都城市燃气公司了解到,因燃气管道改造和新用户接管施工,下列地段用户将于4月15日13:30—17:30停气:跳蹬河南路、沙河丽景、神仙树南路、成都现代体育公园、火车南站西路34号等地。

原标题:4月15日 成都双楠片区等地有停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