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三百多大学师生国旗下宣誓

2016-04-17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宣誓……努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忠实捍卫者。”4月14日下午1点,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门前的广场上,300多名成都大学的师生举起右手,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将努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忠实捍卫者。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前一天,成都大学的师生用这场宣誓签名仪式,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爱意。

学生代表李玉婷在现场向参加仪式的同学们发出倡议,倡议大家遵守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成都大学历来对法制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安全教育都非常重视,学校专门成立了安全教育中心,并定期邀请专家前来授课讲座。”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告诉记者,在全国首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开展这项典礼性教育,是一种光荣的象征,也必将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今后,成都大学将加大对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仪式的末尾,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主席台的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来自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王正兴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内心很澎湃,作为大学生有责任将维护国家安全的理念根植在自己心中。身为学校安全教育中心的主席,他表示将认真学习与保护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并将用丰富的形式组织同学们参加各项活动,让身边的朋友同学都能养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习惯。

(成都日报记者 俸奎)

原标题: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三百多大学师生 国旗下宣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