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倒车致1死3伤 疑似司机误踩油门

2016-04-17 08: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车祸现场,散落着不少玻璃碎片。

4月16日上午8点过,成都武侯区百花正街发生一幕悲剧。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银色面包车,突然加速后撞上两家商铺,撞碎两扇厚达2厘米的玻璃门,4名女子被撞倒在地。随后,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近半小时急救,一名50多岁的女子因伤势过重身亡,其余三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悲剧

面包车连撞4人一人当场身亡

16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成都天气晴朗。百花正街上,市民在门前悠闲地喝着早茶,商铺老板正清点货物。但在一声“砰”的巨响后,街道上的宁静被打破了。

食品店老板肖先生说,他看到一辆银色面包车,停在街对面的两家店铺前,车头已被撞得凹凸不平,两扇2米多高的玻璃门被撞碎,而离车不远的地上,还躺着4名女子。

“其中,有3人年龄近60岁,还有1名青年女子,是理疗店的工作人员。”肖先生说,由于4人伤势严重,有市民立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对4名伤者进行急救。

“有个老太太的伤情很重,医生抢救近半个小时,也没能把她救过来。”肖先生说,其他3名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当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从医院了解到,3名伤者全身多处骨折,并带有出血等情况,正在进行抢救。

原因

疑似误踩油门车子冲了出去

上午10点过,肇事的面包车已被拖走,近6米长的街道上,散落着不少玻璃门碎片,在距离事发地3米远的地上,还留有一双沾有血迹的鞋子。

目击者王女士说,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是离事发地不远的一家广告公司的员工。

当天上午8点40分左右,这名男子坐进面包车驾驶座,准备把车倒下街时,发生了意外。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起动车到撞人点,有两三米长的刹车痕迹。

“应该是误踩到了油门,车子就冲了出去。”王女士说,被撞的一家店铺为理疗店,当时有3名女子在店里做理疗,有的在店门外接水,意外发生时,面包车将3人撞倒,店内一名工作人员也被连带撞倒。

驾驶面包车的小伙从车内走出后,神色十分紧张,并喃喃自语:“怎么会冲过去啊。”随后,该男子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不久,该广告公司大门便一直紧闭,记者走访当地多位居民,试图联系上该公司老板,但周围市民均表示不知其下落以及联系方式。

律师观点:

若打工小伙无驾照,雇主应承担相关责任

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黄文英律师认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九条规定,雇员在从事雇佣活动中致人损害,雇主应当承担赔偿责任;雇员在开车过程中误踩了油门,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重伤,雇员有重大过失,雇员与雇主应共同对受害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黄文英说,此事故中,如果小伙有驾照,需承担主要责任或全部责任,若涉嫌交通肇事罪,应当承担相应刑事责任。若雇主明知小伙没有驾照,还将车辆交给他驾驶,则雇主、雇员均涉嫌交通肇事罪,应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力摄影报道

原标题:倒车致1死3伤 疑似司机误踩油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