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主动发挥政协作用 助推都江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6-04-20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都江堰市,就当地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两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中,唐川平先后来到青城山六善度假酒店和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都江堰市委、市政协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唐川平表示,都江堰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发展势头良好。希望都江堰市继续按照成都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总体战略,围绕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做好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努力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唐川平说,都江堰市政协围绕当地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明显。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给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都江堰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好成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不断改进政协履职的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主动发挥政协作用,全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原标题:主动发挥政协作用 助推都江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