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有轨电车8月开工 串联都江堰青城山等

2016-04-21 20: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 今(21)日成都地铁官网发布“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公示内容显示,该线路将连接都江堰景区、熊猫谷、万达旅游文化城、青城山景区等核心景点,并计划今年8月开工建设。

根据公示内容,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由主线、都江堰支线及熊猫谷支线组成,线路全长约20.1km,共设置27座车站,均为地面站。线路以地面线为主,局部路段考虑采用高架线。

据都江堰市政府官网的信息,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示范线主线起于成灌快铁离堆公园站,止于青城山新山门,并预留线路延伸至街子古镇,设置20座车站;熊猫谷支线设置2座车站,都江堰支线设置5座车站,与成灌快铁都江堰站同站接驳。“线路连接都江堰景区、熊猫谷、万达旅游文化城、青城山景区等核心景点,构建黄金旅游轨道交通路线。”

公示透露,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计划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30日前建成通车。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示范线”系都江堰有轨电车项目目前的名称。今年2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开工都江堰有轨电车项目11公里。(记者 彭亮)

原标题:都江堰有轨电车计划8月开工 串联都江堰青城山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