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胆小慎点!成都医学生扮“女鬼”拍创意毕业照

2016-04-22 2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学生扮“女鬼”拍创意毕业照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2日讯 身穿白大褂、披头散发、动作惊悚夸张……毕业季又要到了,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几名女学生的“恐怖的医学院”系列毕业照在网上引来大量围观。照片中,“女鬼”们或躺在教室座椅上,或趴在楼梯口,动作设计夸张大胆,照片均为黑白色调,6名女生长发遮脸,显得很“惊悚”。有人评论照片拍得有创意,也有网友表示“看了瘆得慌,真是吓死人了。”

昨天晚上,网友“源哥哥向臭流氓开炮”的两组“惊悚版”毕业照片在微博引来数十次转发、评论和点赞,直到今天下午,照片被纷纷转载后在网络上引来大量围观。原来,这名图片发布者是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的一名姓魏的大四女生,魏同学介绍,照片拍摄于昨天下午,6名女生都来自于同一个宿舍。

小魏说,宿舍6人的关系情同姐妹,平时上课、吃饭都在一起,“我们很团结,关系也很融洽,可惜就要毕业了。”小魏说,她们学的是医学检验专业,眼看就要毕业了,大家即将各奔东西,为了留下一些“特别”纪念的东西,6个人商量后一拍即合,决定拍一组另类的“惊悚版”毕业照作为留念。

小魏介绍,她们宿舍此前已经有人找到实习工作离开宿舍,有的人在准备其它考试,昨天下午,为了参加学校的考试,6个人又聚到了一起。考完试后,见大家都穿着白大褂,小魏灵机一动,便叫来了爱好摄影的朋友,即兴拍出了两组照片。

照片的拍摄点选在教学楼和室外,拍摄者小陈是该校大三的一名男生,他说,为了营造“惊悚”的氛围,照片全部用黑白色调。从照片中可以看出,6名“女鬼”为了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卖力表演,动作十足夸张,“女鬼”们或趴在楼梯口,或在电梯内相互拉扯,或悠悠漫步在教学楼走廊,上演“教室惊魂”。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纷纷评论,有该校学生调侃:“别人学校都是拍青春偶像剧,就我们学校是恐怖片。”此外,有网友为照片的创意点赞,也有网友表示:“看了瘆得慌,真是吓死人了。”

小魏告诉记者,照片在网上引来围观后,有人质疑拍摄点是在解剖大楼,对此小魏解释:“因为要尊重逝者,学校解剖室内都是禁止拍照的,我们的室内照片都拍摄于教学楼。”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胆小慎点!成都医学生假扮惊悚“女鬼”拍创意毕业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