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企业将在普吉岛建大型索道

2016-04-23 0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成都企业海外发展绿色出行交流会昨日在蓉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泰国将施行一系列利好措施,向成都企业投来橄榄枝。其中“8免5减半”的顶格税收优惠,成为现场最具吸引力的政策之一。

所谓“8免5减半”,即海外企业在泰国投资,将享受前8年免征企业所得税,8年后的5年企业所得税减半的优惠。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郭梅特介绍,根据行业和企业的不同,优惠措施也不一样,“8免5减半”是针对“超级行业集群”的顶格优惠。

据了解,泰国已成为成都企业“走出去”的首选之一。四川华地财富管理集团公司介绍说,由于泰国没有大型索道,他们将输出峨眉山的索道装备、技术和服务,在泰国普吉岛修建大型索道,并帮助其建设行业标准。(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四川企业将在普吉岛建大型索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