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吉林人小蔡:性价比高,绕了一圈回成都

2016-04-26 07: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吉林人小蔡2011从东北到四川读大学,2015年7月,从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小蔡去了广州一家游戏公司从事游戏开发工作。随后的2015年9月份,小蔡又从广州北上,到了北京,仍然从事游戏相关的工作。“但不论是在广州还是在北京,都觉得不如成都好。”

“在广州受不了那里的湿热气候,而在北京,不习惯那里的饮食。”小蔡告诉记者,他虽然是东北人,但因为在成都生活学习了四年时间,已经习惯了成都的饮食、气候环境以及生活方式。

另外,小蔡还算了一笔账。“我在广州跟别人合租的房子,只有一间卧室,每个月房租1700元。到了北京,每个月房租也是1700,但居住环境更差。”小蔡说,所以2015年12月底,他又从北京的公司辞职,再次回到了成都。

“在成都跟同学合租了两居室,每个月房租只有1000元,条件还挺好的。”小蔡说,未来他希望能在成都定居,将来把远在东北的父母接到成都生活。“因为成都的城市建设、饮食、房价等各方面,都比北上广宜居。”

原标题:吉林人小蔡:性价比高,绕了一圈回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