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萌娃进警营成“好奇宝宝” 学消防知识

2016-04-27 20: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他们是来自邛崃市示范幼儿园的100多名小朋友,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他们满怀好奇走进营区参观学习。

“消防员叔叔这是什么啊?”,“消防叔叔我能穿一下那个衣服吗?”当天上午9点,小朋友们稚嫩的童音,使整个营区顿时热闹起来。面对小朋友们好奇的疑问,中队官兵耐心解答,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常用的消防常识,并以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知道怎样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怎样进行有效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消防官兵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消防车辆装备,并带他们乘坐了消防举高车。在讲到消防器材如何使用时,小朋友们都认真倾听,并积极主动的体验参与。短短的2个小时参观学习结束了,小朋友们仍然意犹未尽。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组织开展的中队开放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二十八中队供图)(李义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都萌娃进警营成“好奇宝宝” 零距离学消防知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