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救护车高速侧翻 患者被甩出车外死亡

2016-04-28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乐自高速公路自贡境内乐山往自贡方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救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意外,翻滚数圈后侧翻在地,导致车内一名男性患者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目前,自贡交警正就事故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2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骨折病房,47岁的张女士正等待接受治疗,神情悲伤。车祸发生时,她就坐在车上,死者是她的丈夫谢华(化名)。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除张女士左侧锁骨有骨折伤外,事发时,车内其余5人暂无大碍,但需要进一步观察,等待检查结果。

据自贡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经初步勘查,该起单车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死者为一名男性,系救护车内搭载的患者。事故车辆的轮胎确有破损情况,但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确认。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原标题:救护车高速侧翻 患者被甩出车外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