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科技馆五一免费开馆 3大活动等你来

2016-04-28 16: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除了外出旅游放松休闲外,还可以带上小朋友在玩耍中学习科学知识。记者4月28日从四川科技馆获悉,4月30日—5月2日这三天将正常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将举办“科学劳技大比拼”、趣味科学实验、大型科普图展等三大活动。

五一期间开闭馆时间如下:

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开馆,5月3日(星期二)闭馆;

5月4日(星期三)起正常开闭馆。

参观形式:免费开放。

地点:四川科技馆(成都市人民中路一段16号)。

活动二:“浮光掠影”——趣味科学实验秀重磅来袭

为什么观看3D电影必须佩带3D眼镜?3D眼镜的镜片和普通眼镜有什么区别呢?四川科技馆趣味科学实验秀——浮光掠影能解释,来疯狂科学秀剧场观看吧!

活动时间:2016.4.30-5.2 每日10:00、14:00、15:30

活动地点:四川科技馆四楼疯狂科学秀剧场

活动三:《走进科技馆》大型科普图展

科技馆是人们了解科学技术发展的窗口,是宣传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重要活动场所,是科普展示教育的核心平台。《走进科技馆》大型科普图片展,共分科普瞭望台、生命时空、世界发明创造、古代科技、现代科技等大部分内容,包括134块图文并茂的精美展板,具有知识性、趣味性、综合性的特点。

活动时间:2016.4.30—5.22

活动地点:四川科技馆一楼西南厅

(四川日报记者 张岚)

原标题:四川科技馆五一免费开馆 3大活动等你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