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交会将于今日16点落幕

2016-05-02 09: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期5天的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接近尾声,将于今日16点落下帷幕。最后一天春交会还有哪些实惠可以关注?昨日,记者来到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房交会现场,从位于1号馆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推介楼盘集中展区了解到,购房大礼包、在线抢10万个购房红包、限时限量抢购房交会“特价房”、6000元现金购房奖励等活动很受欢迎。

“互联网+”科技助力

打破房交会时空界限

记者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推介楼盘集中展区看到,多家参展商推出了颇为先进的VR虚拟看房技术,让市民不用去到几公里外的楼盘看房,在展会现场体验“千里眼”的感觉。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把VR虚拟看房体验这种高科技元素搬到展会现场成了一大亮点,“我们在每个参展会员热销楼盘中选择一个样板户型,让购房者通过VR技术,看到360度的实景样板间。同时,购房者还可以通过VR技术,实现装修DIY。”

高科技把展会与现实楼盘的距离缩短了,而互联网的运用则是打破房交会只有5天时间的限制。据介绍,成都购房俱乐部还依托微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了2016首届互联网+掌上房交会。“这个网上房交会和以往都不一样,以前,只是各个参展楼盘的一个集中展示平台,而这次则是将与每个参展楼盘的后台联动起来,实现互动、互通,购房者可以直接进入各个楼盘,进行选房、购房和咨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购房俱乐部微信平台可让购房者随时随地了解本届展会最新动态和在线锁定心仪的楼盘。“线上微信平台成为了实体展会的有益补充,在传统展会的基础上,通过这个购房服务平台,为购房者常年提供一对一、点对点、官方权威的放心置业服务,改变传统春秋季房展只有几天的选房购房服务模式。”该负责人说。

优惠活动持续给力

购房俱乐部人气不减

“购房大礼包要怎么领呢?”“具体有些什么优惠呢?”……昨日,记者在“成都购房俱乐部”展区看到,客户服务中心前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在填写问卷调查单或者扫描二维码,以加入“成都购房俱乐部”。 现场市民纷纷表示,“成为会员有优惠可以拿。”据了解,“成都购房俱乐部”自2015年春交会正式推出以来,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线下系列购房服务活动,已逐渐被广大购房者所熟悉。

“今天过来主要想看看城南方向的商品房,100平方米上下,靠近地铁1号线。刚来房交会,非常需要一些资料来查找房源,听说成为‘成都购房俱乐部’会员可以领一份有逛展指南的大礼包,所以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市民何先生向记者表示,有了逛展指南的指引,他目前把商品房展区已逛得差不多了,也看中了中德·英伦世邦的一套套三的房子。

除了这些贴心小福利外,记者了解到,购房者只要微信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或在俱乐部精品房产展区现场登记购房需求,凭免费发放的俱乐部专属购房优惠券即可享受到展区内近30个优质楼盘享受额外专属优惠。同时,成都购房俱乐部还为购房者带来了包括在线抢10万个购房红包、限时限量抢购房交会“特价房”、VR未来之家体验等活动,也让购房者享受到“一惠到底”的全新购房体验。

本报记者 李凌翌

实习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春交会将于今日16点落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