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6-04-30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8位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对国旗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并监誓。

于伟说,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宪法宣誓制度的设立就是要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根据《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由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任命和决定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希望新任命同志牢记宪法宣誓誓词,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接受人大监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参加宣誓仪式。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