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会

2016-04-30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成都市兴隆湖区域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第二次审议稿)》,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村组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李家岩水库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成都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成都市与尼泊尔加德满都市和巴西累西腓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于伟说,本次会议对《成都市兴隆湖区域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对《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二次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要深入研究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市政府关于社会救助、农村道路建设和旧危桥整治、扶贫攻坚、李家岩水库项目建设、《成都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等的报告,客观反映了有关工作进展,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让人民群众更好受益。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