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时光长廊里 回顾《成都日报》历史

2016-04-27 10: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您即将走进的是一条特别的“时光长廊”。这条长廊,见证和记录着一座城市发展的荣光瞬间。从1956年开始至今,六十年,一甲子,时代进程中,成都这座千古名城正发生着各种精彩改变。这样的改变中,《成都日报》有幸参与其间……走廊两旁,《成都日报》创刊60周年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历程——“蓉欧快铁上的成都身影”“成都东客站·西南新枢纽”“航空第四城·拥抱双机场时代”“朋友圈·成都高朋满座”“新二环打通城市任督二脉”……每一位嘉宾踏上红毯走进会场的同时,也走进了《成都日报》的历史。在历史面前,大家不约而同驻足停留。“虽然没有参加这个活动,但是看到这些照片还是觉得很有意思,好像自己也成了城市建设的见证者一样。”在大楼里工作的李女士颇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尽管马上就到9点上班打卡时间,她还是挨着一幅幅看完了这些照片。

实习记者 缪梦羽 李云良 本报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时光长廊里 回顾《成都日报》历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