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视百米外人行天桥 多人横穿马路被网上曝光

2016-05-04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连日来,成都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了突出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希望市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昨日,在一环路东五段,仅仅10分钟交警便拦下10名横穿马路、闯红灯等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市民,而在这些横穿马路者两侧100米的地方分别就设有一座人行天桥。

三人组团横穿马路还在机动车道上闲聊、男子抱娃娃飞快冲到对面街道……整治中,除了处罚20元外,民警将这10名违法者的违法行为抄告社区或单位,通过社区或单位进行教育。

此外,现在违法者想简单缴纳罚款了事已经不行了,除了要接受教育,最后还要上网“亮相”。 昨日下午,10名有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违法者登上交管部门“曝光栏”黑榜,包括交通违法者的照片,配有违法时间、地点及违法者的姓名和性别等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无视百米外人行天桥 多人横穿马路被网上曝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