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汛期来临 四川各市州环保局必须每天报平安

2016-05-04 19: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受全球极端气候和“史上最强厄尔尼诺”影响,四川今年多地降雨偏多。5月4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日前,环保厅发布《关于加强2016年汛期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环保部门要做好汛期环境安全保障,有力有效有序应对极端天气下突发环境事件,在9月30日前,各市(州)环保局每天要报平安。

根据气象预判,今年汛期成都、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甘孜等地降雨量较多年平均值多出1至4成,青衣江上游、岷江中游、涪江下游、沱江、嘉陵江和渠江可能会出现偏中偏高洪水,盆地山区和川西高原特别是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等地震灾区山洪泥石流灾害多发,部分城市内涝偏重。

(记者 杜江茜)

原标题:超强厄尔尼诺来袭 四川各市州环保局必须每天报平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