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绳溪巷跳蚤市场将搬迁 市民打挤捡宝

2016-05-05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日,市民在绳溪巷淘买老物件,有些小商品在商场里已经很难买到。

轴承、砂条、磁环、耳机、键盘、苹果电脑,对面的墙上贴着印有“绳溪巷”三个大字的铭牌,旁边挂满了不同接头样式的充电线。5月4日,这个位于成都金牛区城隍庙社区绳溪巷的大小摊位正在陆续撤走,其中的“跳蚤们”即将因成都“北改”棚户区改造而搬迁疏散。

“这儿的东西价格是大商场的一折左右,东西好坏全靠运气,买到好的就赚到了。”谢先生是绳溪巷老主顾,他喜欢电子设备,经常来逛,“找小零件。”他说,逛跳蚤市场最大乐趣是淘宝,许多老旧的东西还只能在这里买到,物美价廉,比如老式印刷机的零件。

在绳溪巷,电子家电产品是它的特色。上百个音响整齐摆在地上,大小不一的老式DVD落满灰尘仍在出售。除此还有各种充电器、电线插头以及老款手机。每家摊位两三平米,摊主坐在两边,不断有客人经过挑选、讨价还价。偶尔一个眼神,还价一次就利索成交。

“现在新的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太快了,生意越来越差。”跳蚤市场一位姓朱的老板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年轻人没有买旧手机和旧电脑的习惯,客人多是喜欢老东西的中年人或者是从事偏冷门的电子行业的人,像2005年生产的苹果原装一体机电脑,当时要值好几万,现在300元就能出摊。

原标题:成都绳溪巷跳蚤市场要搬啦!市民打挤捡“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