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仪陇四星级酒店厨房被烧 外墙烧成“光架架”

2016-05-19 09: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8日下午3点过,南充市仪陇县忆德国际大酒店发生一起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随即赶往现场,对火灾进行控制。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记者从该酒店网页上了解,酒店属于四星级特色商务旅游酒店,地处城中心繁华地段。而此次起火原因,该酒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是因为蒸箱火苗被抽油烟机“抽走”,遇到管道内的油污迅速蔓延。同时,仪陇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帅雄也建议,为避免火灾发生,餐厅油烟管道半年清洗一次。

目前,起火原因及损失,消防也在联合酒店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现场 油烟管道外墙烧成“光架架”

忆德国际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特色商务旅游酒店。酒店位居仪陇县政务商务中心繁华地段,毗邻生态公园,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随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驱车来到现场。看到着火处位于酒店3楼的厨房,外墙建筑被烧的只剩钢架。虽然大火已被扑灭,但现场仍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烧焦味,酒店一侧的外墙1-6楼部分被烧毁,地上四处散落着外墙所贴的铝片,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现场。

而起火处也拉起了警戒线,酒店特派工作人员守在门口,不准任何无关人员靠近。

原标题:四川仪陇四星级酒店厨房被烧 外墙烧成“光架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