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年营业收入首破百亿元企业可获300万元奖励

2016-05-22 07: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支持和鼓励我市企业做大做强,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我市于日前正式启动2015年度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奖励申报工作。

根据要求,此次申报的企业应为纳入我市2015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范围,且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在10亿元以上。申报销售(营业)收入跨台阶的,要求2015年度首过100亿元、50亿元、30亿元台阶及跨百亿元整数级台阶;战略性新兴产业、农业产业化培育企业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亿元;2015年度销售(营业)收入同比增幅在25%及以上。

根据相关政策的奖励标准,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的,给予企业经营者300万元奖励,以后每跨越一个100亿元台阶,分别再给予企业经营者300万元奖励;对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30亿元的,分别给予企业经营者200万元、80万元奖励。单户企业年度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申报企业应提供包括《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奖励专项资金申报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原件(须包括上缴税金与上年同比增幅数据);企业在上年度内未发生重大违规违法行为或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事故及群体性事件的承诺报告等证明资料。

原标题:年营收首破百亿元 可奖励30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