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立法议会主席率团访川点赞四川旅游

2016-05-26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5月25日,记者从省外事侨务办获悉,68岁的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佩·威奇春猜于昨日抵达成都,开启了他为期3天的访川之旅。这是近年来访川的泰国最高级别官方代表团。

汶川地震遗址、都江堰等是蓬佩·威奇春猜此行访问的重要考察地。在汶川,他对抗震建筑模型非常感兴趣,仔细听工作人员介绍三种不同的建筑模型,如何减小地震对房屋造成的危害。在都江堰,他感叹于水利工程历经千年,仍然屹立不倒惠民至今。他告诉记者,他看到中国古人智慧的结晶,感到非常震撼。

“四川不仅有九寨沟等风景绝伦的自然景观,还在不断打造文化旅游项目,是一个旅游之城。”在参观了宽窄巷子、大熊猫基地等地方后,他认为四川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具有吸引大量外来游客的底子。

去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建交以来,中泰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已成为中国与周边国家发展互利合作的典范。而四川则是蓬佩·威奇春猜此次访华的首站。(记者刘秋凤)

原标题:泰国立法议会主席率团访川点赞四川旅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