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农委量身定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2016-05-27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市农委获悉,2015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市农委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工作延伸到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制定了党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班子成员三张责任清单,层层签订责任书,压实领导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

在市农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管理工作的通知》上 ,记者看到,整个农委系统26个机关处室负责人和7个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都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量身定制责任清单,并明确具体责任内容、工作措施、数量指标和完成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措施具体到月。

记者注意到,此次的责任清单是量身定制,围绕“落实领导责任、推进预防腐败、加强日常监管、坚持廉洁自律”4个方面,将推动源头防腐、反腐败牵头任务、廉政宣传教育、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等工作融入清单中,共梳理出个人工作任务528项,制定具体措施642条。

据悉,下一步,市农委各分管领导将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对分管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清单逐个进行审核,逐人逐项审核工作内容和工作措施,确保主体责任清单可执行、无遗漏、不笼统、可考核。同时,按照责任清单内容,逐级签订《××同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并进行公示,主动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记者 陈泳)

原标题:市农委 量身定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