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下周二 成都到崇州可以从崇州出口下高速了

2016-05-28 08: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温邛高速崇州立交附近,工人在划标线 成温邛高速公司供图

即将完工

成都至邛崃方向温江北站后1公里至金马河大桥路段,5月31日前后开放。

成都至崇州方向崇州收费站出口,5月31日前后开放,进口仍临时关闭。

启动改造

5月30日凌晨起,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方向大邑收费站至干溪河桥路段将实施封闭打围施工,大邑收费站临时关闭。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成温邛高速改造现场带回好消息: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将陆续开放原有打围施工路段和收费站点,目前的拥堵状况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成都至崇州方向

崇州收费站出口31日前后开放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成温邛高速上看到,崇州立交的一边,压路机正在进行最后的作业,而另一边,工人已开始在路面划标线。

目前,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崇州收费站附近的施工,预计将在5月31日前后开放成都至崇州方向崇州收费站出口,进口仍临时关闭。此外,成都至邛崃方向温江北站后1公里至金马河大桥封闭施工路段的2公里试验路段,于昨日下午划了标线,加铺工作完成,将在5月31日前后开放。

成温邛高速公司提醒市民,5月31日后,成都至崇州方向的车辆可从崇州收费站下高速。

邛崃至成都方向

大邑收费站30日关闭

5月30日凌晨起,成温邛高速邛崃至成都方向大邑收费站至干溪河桥路段将实施封闭打围施工,实行单幅双向三车道通行,大邑收费站临时关闭。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群部经理张建建议,从邛崃到大邑,走成温邛高速就从王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新场或成温邛辅道;从大邑到成都,可经大新路、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

绕行建议

周末出行避开这两个路段

目前,成温邛高速全线有两个车辆排行较严重的点位,一是成都至邛崃方向羊马下站口;二是第二绕城高速至崇州立交桥变道口路段。

成温邛高速公司建议市民按以下方式绕行:一是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收费站、南熏大道、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二是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鱼凫路、光华大道延伸线绕行;三是从苏坡立交、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成青快速路、川西旅游环线绕行。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成温邛高速部分站点即将改造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