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东站垃圾桶发现4只娃娃鱼(图)

2016-05-29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untitled

昨日上午,网友“梦想家萧大大”发微博称,在火车东站垃圾桶内发现3只娃娃鱼,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成都商报记者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看到,三只娃娃鱼体型较大,全身呈深褐色。据了解,娃娃鱼又称大鲵,国家二级保护两栖野生动物。

30c3035669f8e46d0d6e8d60e8a5af4f

图据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成都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客站地区派出所教导员王轸,王警官透露确有此事,是昨日上午7点左右,由环卫工人发现,“经核实,确实是4条娃娃鱼,但无法确认是人工养殖的还是野生的,也无法确认是哪位市民放在垃圾桶的。”王警官透露,已经在昨日中午将娃娃鱼交由成都动物园,所幸4条娃娃鱼本身并没有受伤。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刘茜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成都东站垃圾桶 发现4只娃娃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