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女子推婴儿车碰人全家被打 警方:都有责任

2016-05-30 13:15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件回

 

代女士一家人来自湖北随州,3年前陆续来到台州路桥,都有稳定的工作。

5月22日是周末,当天下午,一家8口,包括代女士夫妻,代女士的妹妹,以及大姑、小姨和婆婆,带着两个孩子,吃完午饭准备到路桥富仕广场前的夜市给孩子买夏天的衣物。

经过东大门的一个烧烤摊时,代女士家人推着婴儿车,准备买点烤串给孩子吃。当时路有点窄,婴儿车的车轮不小心碰到烧烤摊边的一位穿红衣服的女子。

代女士称,当时自己已经向对方道歉,但是对方很生气,不依不饶,代女士一方理论了几句,结果对方就叫了4个穿白色T恤的彪形大汉,个个身上有纹身,二话不说上来对她们一家人就是一顿暴打。

警方赶到现场后,行凶人员当即逃跑,随后,受伤的4个人被送上急救车。经诊断,代女士的小姨熊女士第四、第五根肋骨断了,老公尹先生轻微脑震荡,而婆婆和大姑则软骨组织挫伤。

事后,代女士将自己的这番遭遇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的同情和对行凶者的声讨。随后,当地公安部门也介入调查。

警方披露真相

经勘查,警方很快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经过警方连日侦查,5月27日,涉案人员程某莎、程某杰到案。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坤、李某辉和张某虎也相继到案,案件情况基本查清。

经查,5月22日17时许,程某妮(女,1990年3月生,安徽界首人)和堂妹程某莎(女,1995年11月生,安徽界首人)、程某杰(女,1998年12月生,安徽界首人)在路桥南官大道夜市东门附近路边购物。刘某菊(女,1969年6月生,湖北宜城人,前文中代女士的婆婆)与儿子尹某东(男,1990年11月生,湖北宜城人)、女儿尹某媛(女,1989年5月生,湖北宜城人)、妹妹熊某芝(女,1976年9月生,湖北宜城人)等人在夜市上逛街。

刘某菊推着婴儿车不小心刮擦到程某妮的脚,双方人员因此发生口角,继而相互辱骂,随后刘某菊、尹某东、熊某芝、尹某媛与程某妮、程某莎、程某杰等双方多人参与互殴。

在此过程中,程某莎打电话给程某妮的男朋友张某虎(男,1993年8月生,安徽亳州人),称在夜市和人吵起来了。

随后张某虎伙同王某坤(男,1991年3月生,河南周口人)、李某辉(男,1989年1月生,安徽界首人)和康某致(男,绰号“阿勇”,1992年5月生,安徽阜阳人)赶到现场,对刘某菊等人进行殴打。

调查结果显示,代女士家属一方,也存在过激的言语和肢体冲突。

双方均被处理

事情发生后,警方就双方伤情作了鉴定:王某坤用脚踹熊某芝,致熊某芝两根肋骨骨折,经鉴定为轻伤。刘某菊、尹某东、尹某媛等人为轻微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虎、王某坤、李某辉、康某致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路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康某致仍在逃)。程某莎、程某杰因殴打他人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七日(程某杰因未满十八周岁依法不予执行),程某妮涉案在逃。尹某东、刘某菊因殴打他人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五日。

据悉,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人员。

通讯员 王超 记者 陈栋

原标题:发生在台州的这件事,曾引起公愤 真相竟然是……

上一页 1 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