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建6车道 二绕将增加至街子古镇连接线

2016-05-31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示意图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的环评文件。文件显示,此次环评文件中将原方案中蒲江至玉堂南互通段双向4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路基宽度由26.0米拓宽至33.5米,与简阳至蒲江段一致。此外,增加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廖家互通至街子古镇一级公路连接线。

据了解,三绕蒲江至都江堰段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2030)》成都平原城市群的环线“德阳—中江—简阳—彭山—蒲江—邛崃—大邑—都江堰—什邡—德阳”高速公路中的一段。项目位于成都(蒲江、大邑、邛崃、崇州、都江堰)境内。项目经过地区是我省人口众多、经济实力最强、城市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是成都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引领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以及四川参与全国区域竞争的龙头和主体。经济的快速增长必将带动交通量的增长,虽然该区域高速公路、国省干道路网较发达,但仍不能满足经济发展和交通量的快速增长。该项目的建成,必将为天府新区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和物流通道,强化天府新区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完善成都平原增长极城际交通网络,进一步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

记者 田程晨 本报制图 江蕊松

原标题:二绕将增加至街子古镇连接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