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广安有暴雨 未来三天成都最高温直冲33℃

2016-06-01 17: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日讯 阳光在午后渐渐黯淡,傍晚时分蓉城的天色更是近乎“山雨欲来风满楼”。雨水真的要来了,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阵雨或雷雨转多云,达州、广安、雅安、眉山、乐山、内江、自贡、宜宾、泸州9市及巴中、南充2市东部,绵阳西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中达州、广安2市东部有暴雨;阿坝州及甘孜、凉山2州大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东部及凉山州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攀枝花市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

不过随后两天省内雨水范围缩小,盆地一些地方也将出现多云间晴和晴转多云的天气。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晚8时至明晚8时,雅安市、达州市大部,广元市、绵阳市、德阳市、成都市西北部,眉山市、乐山市西南部,巴中市东部,广安市、阿坝州东南部,宜宾市西部及中部,甘孜州东部局地,凉山州东北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今晚成都也要迎来短暂的雨水,之后两天蓉城最高气温要升至33℃。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小到中雨转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大雨,气温21~29℃;2日晚上到3日白天多云,气温18~32℃;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19~33℃。

未来省内天气:

2日晚上到3日白天:雅安、宜宾、泸州3市及乐山南部小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川西高原以晴为主,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

3日晚上到4日白天:盆地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部晴转多云;川西高原晴转多云,东部局部地方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大部地方多云转阵雨或雷雨。(记者 彭亮)

原标题:达州、广安东部有暴雨 未来三天成都最高温直冲3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