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联想手机产品或遭京东下柜 618电商之战提前开拔

2016-06-02 17: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9035890_14648383158701n

129035890_14648381335691n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 今日记者发现,京东平台上联想手机官方旗舰店突然出现异常:京东APP平台,手机、乐檬旗舰店首页“全部新品”、“上新”、“热销”等数据均显示为“0”;PC平台上,上述两旗舰店的商品销售页面显示“暂无定价”,点击细缆后则显示“该商品已下柜”。

新华网记者就此事致电京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此事并不知情,仍需向相关业务部门求证。

就在昨日,京东618品质狂欢购物节时间表已出炉,其6·18购物狂欢节也正式启动。据悉,京东“低价购品质”狂欢大趴时间将从6月1日持续至6月20日。令人玩味的是,在京东启动“618”购物狂欢节的同一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参加了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在北京召开的联合发布会,并有精彩互动。但根据公开报道,杨元庆并没有参加此前在5月18日,京东召开的“618”一个月倒数活动。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阿里苏宁联合的高调发布会,很容易闻到与京东“618”的声势“对阵”的味道。的确,从双方各自“码人”的规模上看,阿里苏宁高调活动所邀请的企业家,无论是设计领域还人数,都更胜一筹。而联想杨元庆也是阿里苏宁一方“多出来”那部分企业家中,与京东原有合作较为紧密的一个。

此次京东平台上联想系产品的下架,是否与昨日阿里巴巴、苏宁云商的联合战略发布会有关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年一度的6·18电商之争已经拉开帷幕。

原标题:联想手机产品或遭京东下柜 618电商之战提前开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